枇杷未青

一只安全无毒可食用枇杷精~
和平爱好者。

在魔道里写魔道祖师(六)

@晨汐* 感谢提醒。

《仙门快报:惊!雅正端方的姑苏双壁竟然是第一对入坑的!》

——————————————

待蓝忘机向蓝曦臣讲了这本书的始末缘由,抿了抿唇,伸手想要把《魔道祖师》拿回来,蓝曦臣回过神来,一把抓起《魔道祖师》,对蓝忘机道:“忘机,这本书可借我几天?”

蓝忘机愣了一下,似是有些不能相信,道:“……可以。”

蓝曦臣立马站起:“那忘机,我就先回去了,过几天我看完再把它还给你。”

蓝忘机看着蓝曦臣离去的背影,竟一时没能反应过来为什么蓝曦臣不能自己再去买一本。


其实聂怀桑的心理是无比崩溃的。

那《魔道祖师》是他要给魏无羡看的不是蓝忘机啊啊啊啊!

虽然知道那本书在蓝忘机手里一定会得到良好的待遇,但他还是忍不住心中绞痛,因为如此一来,他的手里就只剩下一本墨香大大的亲签了,可是那是用来收藏的啊!

于是,在他无数次偷偷跑出家门未果后,聂明玦忍不住了。

“怀桑,你过来。”在聂明玦第43次抓住想溜出去买《魔道祖师》的聂怀桑后,他沉着脸,对聂怀桑说道。

聂怀桑像一只缩头缩脑的鹌鹑,迈着小碎步,慢吞吞的来到了聂明玦身前五尺处。

“过来!”聂明玦一把揪住聂怀桑的后脖颈,把他丢在他的面前,问:“你究竟要出去干什么?”

聂怀桑小心翼翼道:“买书……”

这倒不是假话,但要说到底买什么书……

老实说,他怀疑他要是告诉聂明玦他是要出去买话本的话聂明玦会用腰间那把威风凛凛的霸下残忍的将他的腿砍断。

此刻聂怀桑在心中疯狂呐喊:别问买什么书!!!别问!!

可是现实总是于理想相悖的。

聂明玦诧异道:“你在云深不知处呆了三年才过,现在怎的又去买书?”

聂怀桑无比真诚的说:“我,我改过自新!决定认真学习!真的!大哥你相信我……”

聂明玦冷笑一声,显然没有那么好糊弄:“想努力?晚了!早干什么去了,现在你回了清河,就老老实实的给我练刀!别老天天想这想那的。”

聂怀桑连忙应声,正要麻溜滚回自己的房间,又听聂明玦在他背后说道:“等等。”

聂怀桑的背影一僵。

“你要买什么书?”

事后,聂怀桑觉得自己当时的脑子里肯定是装了二斤水,他竟然就那么诚实的回答:“《魔道祖师》!”

完,了……


“墨香铜臭?”江澄抱臂,斜着眼看着全身上下都写着“这都没听说过”的魏无羡,感觉他的脸上充满了嘲讽。

“对啊。”魏无羡躺在船上,满面笑容对江澄道:“是个很著名的话本作家,你要看看她的作品吗?”

“不用了。”江澄婉拒。

魏无羡叹了口气:“哎,烂泥扶不上墙。给你看好东西你还不看。”然后,敢在江澄暴起打他之前一个翻身,跃进了水中。

在追上去打他之前,江澄还思考了一下魏无羡到底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墨香铜臭。

嗯,绝对是聂怀桑告诉他的!

——————————————

@鹅黄色饺子呢 @绝世西瓜 没想到吧,时隔多年我又更新了!

蓝忘机——✓

蓝曦臣——✓

聂明玦——还在路上。

江澄——路漫漫。

魏无羡——看着已经入坑其实还在天上。

很明显蓝大已经被魔道吸引住了。

我仗着我跟聂导都是东北人我就写飘了(叉腰)

姐夫的出场遥遥无期……


评论(33)

热度(1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