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未青

一只安全无毒可食用枇杷精~
和平爱好者。

无羡倒计时(二)

•一个没有魏无羡的世界。

•射日之征转变为持久战,百家耗尽钱粮。

•玄武洞蓝忘机重伤不愈。

•江家灭门,留江澄和江厌离振兴江家。

•前期虐文警告,后期HE

•不怼江,cp仅官配

以上.

老福特跟半次元真的是两个世界。

——————————————————

“泽芜君,我们该怎么办啊?!”

一声惨叫从中军主帐中刺入云霄,帐内,还有无数跟他一样正在失声尖叫的修士。

“泽芜君,赤峰尊,这,这该不会又是温氏的诡计吧?!”

“怎么办,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我还不想就这么死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开始满含惊惧的质问,最终变成了无意义的尖叫。

蓝曦臣皱了皱眉,强忍着心中的那股烦躁,高声道:“都静一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死啊啊啊啊!!!”

“诸位,都冷静一下,未必就……”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谁来帮帮我啊啊啊啊!!”

“冷静一下,未必就是岐……”

“嘭!”聂明玦再也无法忍受,直接把霸下往地上狠狠一敲。霎时间,所有人都下意识的停了下来。

“一天天,上战场没见你们这么积极,这个时候倒是开始草木皆兵。怕死,就赶紧给我滚回去!看温狗到底会不会轻易饶了你们! ”

聂明玦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怒气,一时间竟是无人敢开口说话,刚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也都默默把脸上的泪痕擦干。静静看着刚才数次想要开口说话却被疯狂的人群给打断的蓝曦臣。

蓝曦臣深呼吸一口,道:“诸位,我虽也不知道这倒计时到底是什么。但是!”见又有人开始不安的骚动起来,蓝曦臣拔高了音调:“我基本上可以肯定它没有恶意。因为,如果它有恶意,根本不需要给我们一个倒计时。况且,就算是有恶意,面对这么强大的东西,我们也无计可施。”

一片寂静,最终,终于有人问出了那个盘绕在所有人心中的问题——

“倒计时的尽头是什么?”

蓝曦臣沉默片刻,似乎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撒一个善意的谎言,但最终,他还是如实说道:

“不知道。”

倒计时,还有三天。

——就像是一把架在头上,欲砍不砍的镰刀。

而他们尚且还不知道,等待他们的是什么。


“怀桑,”蓝曦臣把地图铺在光洁的桌面上,极力去忽视那个及其刺目的倒计时,向对着空气发呆的聂怀桑道:“你再来看看这个,这个地形有点复杂,于温氏而言易守,于我们来讲却难攻。这样如果还不行的话,就只能强攻了。”

聂怀桑缓过神,对着蓝曦臣露出了一个苦笑:“曦臣哥哥……我哪有那么大本事……”

蓝曦臣只是默然道:“怀桑,你上次在梅里的表现我和你大哥全都有目共睹,你不必推脱。”


上次在梅里,聂怀桑因一时贪玩而偷偷在他们讨论战情时趴在门外,在他们一筹莫展时不小心被发现,而后为了不挨骂而信口胡诌说自己也有想法。而正是多亏了聂怀桑的妙计,才能在最后力挽狂澜,成为了现今为数不多的喜讯之一。


“那……好吧。”聂怀桑一边凝神细看平铺在桌上的地图,一边用手指指点点道:“这里,再多派500人马;这里,是温氏的后山,因派人前去烧毁粮仓……”

————————————————————

短小的一章。

祝聂导520生日快乐!

我又想要开坑了……救命。





评论(8)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