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未青

一只安全无毒可食用枇杷精~
和平爱好者。

无聊发发。

我觉得如果真的出了什么“灵怨大战”这类的东西……总之就是各种文里忘机死亡的原因。

就是说,如果忘机真的死了,死在了什么意外里(虽然不大可能就是讲)我觉得羡是不会出现什么悲哀过度然后什么所谓的“活成了你的样子”

因为我觉得不但忘机不会希望羡变成那个样子,羡也会知道忘机不想让他变成这个样子。

所以咩,我觉得应该是哭一哭(毕竟还是此生挚爱死了),然后,就,还像之前一样过日子吧。

而且我私心觉得,如果真的有“灵怨大战”,鬼道肯定会被摆放在一个救世主的位置上。毕竟灵气暴涨意味着功法的大突破终生肯定是求之不得;而怨气有太多不可控因素,所以大概率只有羡才能完美掌控。

但这么大规模的天灾不可能马上就被控制+结束。所以羡即便不愿意却还是得留下一些鬼道的修炼方法。

再加上忘机还没了,所以羡会把很多的精力放在研究上。

但羡是不想让鬼道流传于世的,所以咩我觉得羡在死前应该会做一件大事:烧毁静室。然后自己也在那场大火里死去。

这一举动,不但可以烧毁一些不适合公诸于众的鬼道手稿,也让自己与这个曾经跟忘机共同生活过的地方彻底融为一体。

总结:“我愿意为你永远守护我的笑颜。”

以上都是瞎说,忘机不可能死谢谢。



评论

热度(3)